一寸

给你糖 跟我走
佛更,懒癌晚期,玻璃心,超喜欢留言评论的小可爱(疯狂暗示),总是萌上冷cp,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更新不在深夜就是在凌晨,合格的高中党,正为了不坐第一排的宝座而努力考高名次赚取表现分

[非人哉]梳发 小玉X金蟾

超短篇,兴起之作,ooc警告


  春困夏乏秋打盹。


  夏日的午后像被某个闲得长蘑菇的神灵施下沉睡魔咒,而语文老师的絮叨正好增加了魔咒的效力。

  小玉撑头半眯着眼,意志和本能的交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书上的字迹从清晰到杂乱,最后由水笔写下的不成字的几条划痕宣告后者的胜利。


  她意识渐渐模糊正要进入梦乡之时,后脑勺传来的一阵刺痛让她瞬间清明。


  “嘶——破蛤蟆你轻点!”小玉身子后移靠上椅背警告道。


  “啊,一不小心大力了一点,”耳畔响起少年敷衍的回答,后方的少年几乎半个身子都趴在课桌上,头枕着一叠高度适中的书,两只手正笨拙的编织她的长发,“而且,输家没有人权。”

  金蟾声音里带着显而易见的愉悦,小玉磨磨后槽牙,按捺住爆起锤爆他狗头的冲动,将注意力转移到老教师的板书上。

  由于某次无聊至极的赌,她输去了她头发一周的打理权。


  实际上今早她的单马尾也是金蟾杰作。什么?为什么不是双马尾?当然是因为这个辣鸡掌握不好发量和高度!

  至于注重形象的兔子为何会容忍美美的自己梳着略显简陋丝毫没有美感的发型……


  小玉低垂下眼,掩去眸中的情愫。


  初学者总能得到额外的宽容。


  虽然不知道这家伙图什么,但莫名觉得他似乎……


  乐在其中。


  感受到发尾的轻微动作,小玉一瞬间晃了神。


  金蟾的指尖在米黄色的长发中穿梭,与她说炸就炸的臭脾气不同,她的发丝意外的柔顺,发丝调皮的从他指间溜出,徒留微痒的触感滞留在指上。


  他生疏的动作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逐渐连贯起来,像初次登上舞台的孩子,刚开始因各种原因磕磕绊绊,渐渐的展现出长久的训练的成果,要是有游戏系统,那呈现出的状态应该是:


  熟练度+1


  熟练度+1


  ……


  恭喜你成功升级!


  ……


  金蟾唇角微扬,不经意间柔了目光。


  没有什么天赋异禀也没有什么巧合,有的不过是蓄谋已久。



  清晨。


  “快点快点,要是给我梳什么乱七八糟的发型,科科,破蛤蟆你死定了!”娇小的少女坐在椅子上不耐烦的开口。


  细碎的晨阳洒下,细细勾勒少年少女轮廓,别样的温馨在二人之间弥漫。


  “安静点,还不明白吗破兔子,现在是你为鱼肉,我为刀俎!”


  单膝跪地的少年一边挑衅着,一边谙熟的把发圈绕上,阳光落上他的眉眼,模糊了金眸里的张扬锐利,多了一丝温柔。他目光停留在手中的长发上,面上是少有的认真的神色,让小玉不知不觉间消了怒火,只轻哼一声发泄自己的不满。


  换在平时早一拳过去了吧,小玉的思绪飘散到很久很久以前的月宫,那个外表乖巧的男孩子总会趁她不注意揪住她的长发,惹得她追着他满地跑。


  她低首看他蝶翼般的睫羽时不时轻颤一下,清俊的少年骨节分明的手与她的米黄色头发形成鲜明的对比。


  如果当初看中的不是这只蝌蚪,有些事会不会就不一样了呢,她忽然想道。


  可惜,没有如果,如今她面前的就是金蟾。


  金蟾未察觉少女的走神,只是略惊讶她的安分。他以指为梳,梳理着将要完工的发束。看发丝从他指间滑过,眼尾染上欣悦。


  执手提梳浓情过,却留发丝绕前缘。


  没心没肺的破兔子。


  他藏了眼中笑意,起身故作嫌弃道:“好了走吧,兔子你发质真差!”


  “哈?敢不敢把刚才那句话再说一遍啊破蛤蟆!”小玉顿时暴跳而起,毫不留情一拳过去。


  金蟾自然没有领教小玉战斗力的想法,当即迅速躲开这一拳,还不忘施以挑衅的眼神。


  嫦娥端着茶点站在一边看两人打闹,摇头道:“年轻人真是有活力。”



劫系列和剑依骨卡文卡得我欲生欲死,先写个短篇缓缓


来个预告,二十四节气下一篇龙女中心


来吧各位看文的小可爱留下你们的足迹来


评论(16)

热度(51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